椰果奶茶

一个喜欢自娱自乐的废物

【瑞金】《攻?不存在的》(1)

·瑞金cp
·小学生文笔
·人物巨ooc
·对,我又有新的脑洞了QWQ,原来的我慢慢的再填吧QWQ
·若以上都接受的话
↓↓↓↓↓↓↓↓



 
 
 
 
















 



         《攻?不存在的》(1)

  放学了,如同往常一样,格瑞来到金的教室后门,准备接金回去,刚准备开口叫金,却碰巧听到了这样的一段对话:

  “金,你果然是个受吧。”凯莉坐在金前面的课桌上,嘴里吊着根草莓棒棒糖,翘着二郎腿,将头凑到正在理书包的金的跟前。

  “啊?!为什么啊,凯莉。我怎么可能是受啊!”金将最后一本书塞入书包抬起头,不服气的看着凯莉。天蓝色的眸子里满是委屈。

  “怎么不可能了,难不成格瑞还能是受啊?”凯莉将糖从口中拿出,拿在手上点了两下,话语中略带着一点调戏与嬉笑的意味。

  
  “额...这个”金抬头,试着想了一下格瑞是受的话。。。。

  
“不对啊,这管格瑞什么事啊?!!!”金突然反应过来,对这奸笑的凯莉叫到。

  金丝下的耳尖隐隐泛红  

  “哈衣哈衣~这不管我们的大学霸学长的事好吧~”凯莉水蓝的眼睛的笑意已经快浓的渗出来了。

   “本来就不管他的事啊!,”金不再看凯莉,将包的拉链一拉,小声说道,“我肯定是攻啊!”

  “是嘛~?”凯莉觉得自己快笑死了。
 

 “那是肯定的啊!”金几乎是红着脸吼出来的。
   
  
  有好戏看了。凯莉眼中闪过一丝狡猾,嘴角忍不住上扬。

  “好了,我不和你讲了,我要回去了啦!”金被凯莉盯的越来越有种心虚感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下周见!”金摔下一句再见就想逃跑一样的离开了。

  “下周见~”凯莉笑的两眼眯成一条缝,挥手说到。

  希望周一见的时候你还能这么说~

  金匆匆走出教室,一转头就看到了背对着他的格瑞。

  他刚想叫格瑞的名字却发现在格瑞目前还有一个学妹,和他一样,是个少见的金发的女孩子,她手里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

  “格,格瑞学长我喜欢你!”金看到那个女孩红着脸,将腰下弯到了90°,把手伸到了格瑞的面前,金色头长发顺势垂下,头都不敢抬起来。
   

   金不知道格瑞是什么表情只是觉得心口有点闷。

  不,不会的,格瑞不会答应的。

  金熟知格瑞的性格,他是不会答应的。但是这次格瑞迟迟没有拒绝让金有点心慌。

  难道说.......

  这时格瑞动了,不知道他讲了句什么,居然接过来粉红色的信件然后在对方转身哭着离开的时候把信塞进了口袋。

金惊讶的看着格瑞的动作,这,这怎,怎么可能!

  不知为何,金感觉胸口有点闷的慌。

  【他,是我的。】

  格瑞叹了口气转过头就看到了身后的金。


  后面就有肉啦~这是个神奇的脑洞来着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