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茶

一个喜欢自娱自乐的废物

【瑞金】【短篇】《坏孩子》

·小学生文笔

·是十太太的宗教pa,所以我觉得我应该不要脸的 @变态十 一下♡

·这是今天等第二季的时候大家约好的文,我只用了半个小时(因为10:00了)所以这是篇特别潦草的只有500字的短篇♡

·神父瑞x天使金

·希望你们食用愉快♡

















  《坏孩子》

“神父,请听我告解。”        
 

  终于,最后一个忏悔者终于也离去了。


  格瑞将圣书合上,夹在了手上。他轻声的走下台阶,进入教堂的大厅。

  教堂空无一人,格瑞转头看向教堂最前方的那块硕大的彩色玻璃,光线从玻璃的那面照来,斑斓的玻璃如同梦幻将那折射出来的阳光染上妄想的蛊惑。

  彩绘玻璃上,那天使,显得那样的圣洁,美丽。不过,缺了。

  说到底不过是一种骗人的精神寄托罢了。那些无知的人类不过是将自己的希望寄托给虚无的,所谓的上帝罢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格瑞你呢?”

  仿佛知道神父心中的想法,从礼堂的大门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我不需要。”

  格瑞听着熟悉的脚步声渐渐靠近,依旧直视着前方的阳光。

  “为什么?”

  那声音似乎不解,圣洁的声音充斥着疑惑。

  格瑞没有回答。

  终于,那清澈的脚步声停在了身后。

  “金,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在我来之前不许随便出来。”

   神父的声音充满了无奈,他转身看向身后的人。洁白的羽翼将他笼罩。

  那个,圣洁的天使。

  天使伸出手抚摸他的脸庞。

“神父大人你真好看。”

  天使微笑道。

  神父伸手将天使拥抱,在天使的耳边轻声说道

“你是不听神父话的坏孩子。”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我不需要是因为我早已拥有了你♡】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