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茶

一个喜欢自娱自乐的废物

【瑞金】《虽然你喜欢我》【生贺】

*唔啊!小天使生日快乐!我知道我迟到了,我错了QWQ

*巨ooc

*没办法啦QWQ,自行避雷吧

《虽然你喜欢我,但是》

*巨ooc

*小学生文笔

*cp瑞金

*海外留学生瑞和天才跳级生金(我觉得这个应该可以算我是原创pa了,应该没有和太太撞吧QWQ入坑晚的痛苦。)



















  现在还是清晨,阳光明媚,天空一片湛蓝,不过外面唯一的风景就是一朵又一朵的云,几乎是一成不变的,不变的就像在同一个地方,过了又过。 

  从离开A国坐在飞机上已经有几个小时了。

  飞机上的金发少年趴在小桌板上,他瞟了眼手腕上那只不算特别贵重却十分精致的手表,6:20。

  少年低下了头,将脑袋埋在手臂里,虽然他不晕机,但是在飞机上的睡眠总是无法保证的。

  少年觉得头浑浑噩噩的,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能抵达B国内心就是止不住的喜悦。

  好不容易逼着自己不断的学习再学习,将自己本身的才能全都激发出来,不断的连着跳了两级,最终又以压倒性的可能得到了去本校留学的机会,少年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这个过程对于一般人来说虽然看似不可能但是所幸少年本身天赋异禀所以要是他肯认真学的话这不还是做到了嘛。

  当然啦,少年本身对于到底是支校还是本校是完全不在意的,不然当初也不会近乎垫底。

  所以要说目的嘛......

  少年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很美好的事,本来抿起的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啊~啊~我追上来了哦~

  『现在播报,尊敬的乘客,感谢您乘坐凹凸公司本次航班,我们的飞机还有几分钟将抵达目的地,请您做好准备......现在飞机准备下行,请拉开您的窗帘,收起您的小桌板,谢谢您的配合。』

  “终于要到了啊~!”少年直起了身子,湛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期待。

  7:30

  站在B国飞机场的金发少年又看了眼手表。

  从包里快速的拿出手机,手指在屏幕上灵活的敲击了几下,发出了一条动态。

  矢量箭头:

  哇!终于到B国了!好漂亮啊!

【图片】【图片】        
                 

评论:

紫糖:恭喜啊,金,你记得开导航啊还有,生日快乐!。

星月魔女:哟,恭喜啊。生日快乐,别迷路了啊。

甜品卡:恭喜你。祝你生日快乐。

.
.
.

  看着屏幕上朋友们的关心,少年也觉得暖暖的,但是又有点不服气的打了一行字:

  矢量箭头:我才不需要导航呢!!\(>m<)/!!

  少年刚准备关掉手机,突然收到了条私信:

  紫糖:你真的不需要让他来接你吗?

  少年本来上扬的嘴角忽然一顿。

  矢量箭头:不了吧。

  矢量箭头:他还不知道我来了。

  紫糖:你没告诉他吗?

  矢量箭头:还没有。

  紫糖:你觉得他会不知道?

  少年打字的手微微一愣。

  矢量箭头:什么意思?

  紫糖:你觉得他不会看你动态吗?

  少年突然松了口气。拉着箱子准备出去。

  矢量箭头:不会的吧,他挺忙的,还有就是......

  紫糖:你把他设为不可见了?

  矢量箭头:嗯。

  紫糖:......好吧,那你自己当心点。
 
  矢量箭头:好的,我知道了。

  放下手机,紫发的少年转头看向一边的黑发少女。

“凯莉,我们真的不说吗?”

“为什么要说啊?”

黑发的少女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将嘴里的糖咬的嘎吱响。

“可是......”

“那既然这样,紫堂,我问你,”少女将口中的糖拿了出来,“金他本人你意愿你清楚吗?”

  “这个...他不想说。”紫堂踌躇了一会说道。

  “那不就得了。”凯莉将糖棍拿出。“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我们管什么,我们只需要祝他生日快乐,然后好好吃糖就行了。”

  “唉,”紫堂叹了口气,“那也只能这样了。”

  话说少年在B国的大街上,果然迷路了。

  金:这是哪啊QWQ?

  少年无奈的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着,可是奈何总是找不对。

  不过似乎是有上帝的祝福,怎么说呢,少年很幸运的走到了市中心。

  他抬头看见了家非常大的银行,想了想,还是进去换了一下货币。

  里面的人虽然不少,但是都井井有条,工作人员服务的也十分到位,很快少年就换完了货币。

  当然啦,他也没忘了问路。

  幸好凹凸学院本身也是个十分有名的世界顶尖学院,少年和出租车司机一说,人家也就明白了。

  因为之类的种种,本来一刻钟就能到的地方少年硬是过了两个小时才到。

  大门处,少年从出租车上下来。

  面前高大精致的铁门里是宏伟华丽的凹凸学院,学院占地很大,想要一眼望到头几乎是不可能的,学院里的设备也是应有尽有,什么花园啊图书馆啊大礼堂啊实验室啊体育馆啊之类的。教学楼也是大的不像话。

  而大门处也早已安排了人来接应这个初来乍到的新生,金。

  少年金随着接应的人走着,接应的人员一路上都在给少年做介绍,而少年也边听边四处张望,就这样一直到了校长室。

  因为是在上课,所以在学院里走动的也没多少人。

  金一路走下来,也就一个感觉:真的太大了!他感觉要是只有他一个人,他铁定又迷路。

  “报告。”

  “进来。”

  接应的人员敲了敲门,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打开了校长室的大门。

  金平复了一下心情,也随之跟了进去。

  校长室十分的宽敞整洁,在后方中央,巨大的落地窗前坐着凹凸学院本院的院长——丹尼尔大人。

  “丹尼尔大人,他来了。”

  接待员毕恭毕敬的说道。

  “好,我知道了,你先出去等一会吧。”
 
  丹尼尔放下手中的笔,抬头说到。

  “是。”
 
  说完,接待员就出去了,还随便把门关了。

 
  “好了,”丹尼尔拥双手撑住下巴,双眼上下打量着金,“你就是金是吗?”

  “嗯,是的。”少年被看的浑身不舒服,但是语气还是不卑不亢的回答着。

  “金,你是支校升上来的学生,所以我很欣赏你,毕竟在那样差劲的环境下能做到你现在这样的水平,也确实是个奇迹。所以,”丹尼尔停了,伸手推出了一份文件,交给了金“我决定把你调进之前的夏季班,我相信你应该能跟上的。还有,那份文件里有校规,地图,设施位置,日程安排和你的宿舍号,那张卡里包括了你的宿舍钥匙,饭卡,和本院学生证明。弄丢了再补会很麻烦的,所以我希望你能收好。关于学业的事你以后会慢慢了解的。”

  金拿起一本资料粗略的翻了一下,将电子卡放进了口袋。

   “那么,现在还有什么疑问吗?”丹尼尔微笑着看着金。

  “那个...丹尼尔大人,那,那我的舍友是......”

  “当然也是夏季的学员,至于是谁嘛,你自己去了解就好了。现在,去放一下你的行李,下午我让老师带你进你的班里熟悉一下吧。”

“好,好的。”

  说完,金就被刚才的接待员带去了自己的宿舍。

  凹凸学院不愧是顶尖的学院,宿舍楼离教学楼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金到达自己的房门前,将卡一刷,打开了大门。

  这个宿舍是个双人宿舍,而且也大的不像话!

  卫生间啊,电视啊,网络啊,什么都有,就和高级宾馆一样的,最厉害的是,它还有灶台,冰箱什么的!

  估计是怕学生吃不惯或者夜里饿了做准备吧。

  金将自己的行李整理了一下,衣服挂进了自己房间里的大衣橱内,

  等一下,自己好像是有室友的来着。

  这么想着,金悄悄的往对面房间一看,门紧闭着。金想打开看看又觉得这样很不礼貌,做了会激烈思想斗争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金看了眼时间,感觉差不多了,将需要的书装进书包,换上校服,准备返回教学楼了。

  啊~啊~终于啊,马上,马上就可以再见到你了。

  话说在这段宁静的午休时间中,班里却是异样的热闹。

  有些学生在刷题,有些在互相分享情报啊,零食啊什么的,当然也有人在犯花痴。

  其中有好几个女生都聚在一起,探讨这同一消息。

  “诶诶,你们听说了吗?”

  “诶,什么事啊?”

  “今天,我们学院又来了位新学员诶。”

  “诶,今天吗?”

  “是啊,听说是从支校来的呢。”

  “切,支校来的,那有什么好注意的啊。”

  “那话可不是这样说的,我们的大学霸兼公认班草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那他只是特例好吗,又不是人人都能像他那样,就算真的有天才能像他一样,颜值也比不上啊。”

“不,这是有可能的。”

  “蛤?”

  “据我所知,这次还真的是个天才。听说他是连跳了两级,而且在分数上以压倒性的胜利得到的这次机会的。”

  “连,连跳两级?!!这么恐怖的嘛?!”

  “嗯哼。”第一个发话的红发少女点了点头。

  “而且啊,”少女顿了一下,“听说还是个超级阳光的小正太啊!”

  “啊啊啊小正太?!”

  “啊啊啊那他一定要来我们班啊啊啊啊啊!”

  “就是啊!阳光正太可是世间的宝物啊!”

  本来安安稳稳坐在窗边刷题的大学霸终于被吵的不行了,就算他一再的屏蔽,还是听到了不少。

  阳光的小正太吗?

  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银发少年几乎是终年抿着的嘴角居然有了轻微的上扬。

  又想起他了吗,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希望不要出什么大乱子才好,看来还得趁假期的时候回去几趟才行。

  上课铃响了,少年无意间的往窗外一瞟,地上的一摸金黄闪过,又坐正准备上课。

  嗯,等下?

  少年迅速的又看向窗外,却什么都没有了。

  “果然是看错了吗。”银发少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才离开多久就开始不习惯了吗,果然是因为他平时太烦了吧。

  突然的安静,老师走进了教室。

  “同学们,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位新的学生,快进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踌躇了一下,金发少年从门口进来。

  底下先象征性的鼓一下掌,银发少年则是持续看着窗外并没有注意来者何人。

  “大家好,”

  开口,熟悉的声音便让少年突然一震。

  “我叫金,以后请多关照。”

  说完,甜甜的一笑瞬间估计就征服了不少女同学的心,毕竟所有可爱的事物特别是正太很容易让少女们的母性大发,下面的掌声明显比之前的高不知几倍。

  不可置信的看着讲台上的金发少年,银发少年发现了,他在对他笑。

  因为是最后一排再加上重点人物在最前面,所以银发少年的变化也也没多少人注意。

  当然,他可是发现了,毕竟其实从在楼下看到他在窗口的时候就一直,一直在看着他了。

  “好,接下来老师给你安排一下座位。”

  “有谁愿意和我们的新同学坐吗?”

  下一刻,所有女生都举起了手。异口同声到

  “我!”
 
  但是其实事实是除了最后一排,前面的几乎都坐满了。

  “额…”老师停顿了一下,转头看向笑容灿烂的金发少年“那,你想坐哪呢?”

  “老师,我想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吗?”

  “当然可以。”

  然后,金用他的卖萌秘籍,成功的获得了从没有人敢做的位置。

  “唔啊!小正太你当心啊,这个学长超凶的!”一个旁边位置是空的女生不死心的喊到,当然,好心提醒的成分也不是没有。

  “谢谢,不用了。”

  当然回应她的是金的一句感谢和银发少年的一瞪。

  着实把少女吓的不轻。

  “好的,那么我们现在开始上课。金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向你的同桌格瑞提问。”

  “好的。”

  这下老师突然感觉到了轻松,一直没有人敢的位置终于有人敢坐了,看着格瑞的样子应该也不怎么排斥这个小正太吧,希望他俩能和平相处。

  格瑞感觉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下课了。

  “格瑞。”

  听到他在叫自己,格瑞转过头看到了在对自己笑的金。

  “金?”

  格瑞现在还有点不信。

  “嗯,

  格瑞刚想说什么,却被金抢先了。

  我过来找你啦!”

然后学院里就多了到养眼的风景线。

   格瑞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金拉着从疯狂的腐女堆中出来的了,不过因为八卦社的人似乎更多,所以格瑞不得不带着金一路躲到一个比较安静的小道上,躲避一下。

  “所以,你怎么过来的?你应该不是这个年级的。”

  “我跳级啊。”

  “为什么?”

  格瑞一脸无语的表情(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想你了嘛。”

  金有点点小委屈的嘟上了嘴。

  “...那你不应该是秋季班的吗?”

  叹了口气,面对金的小把戏,格瑞承认,自己还真没办法。
 
  “不知道,丹尼尔大人帮我调的。说我应该跟的上的。”

  金这次倒是一脸无辜的看着格瑞。

  “好吧,不管怎么说先回宿舍吧,你是跟我们同一栋大楼的吧。”

  “诶,嗯......大概吧。”

  格瑞在前面带头,巧妙的躲过各路八卦人员,金在后面跟着,悄咪咪的牵上了格瑞的手,格瑞倒也是很难得的任由他去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金站定在了自己房间的门口,扯了扯格瑞的衣角,格瑞也正好停下。

  “怎么了?”

  格瑞转过看金,金低着头看不见表情。

  “那,那个,格瑞,我。”

  金低着头说话有点断断续续。

  “我,我,我你,我,喜”

  因为句子太过零散,格瑞听了半天,也没听懂金在说什么。

  “金,你说的清楚点。”

  “格,格瑞”

  金深吸了一口气,决定在自己16岁的生日这天好好的干件大事。

  “嗯?”

  “格,格瑞,我,喜,喜,我喜,我喜欢,我,我我”

  可怜的金小天使越说越打颤,最后在格瑞疑惑眼神里用尽自己毕生所有的勇气吼了句:

  “格瑞我喜欢你!”

  然后也不管格瑞的反应直接刷了卡把门一关冲进了自己的宿舍。

  背对着门站着,金只觉得腿一个劲的发软扶着墙蹲了一下去。

  完了完了,

  金已经开始后悔了

  如果格瑞他不接受怎么办

  那他们是不是就连朋友都没的做了

  自己怎么可以这么不计后果的说出来

  一想到格瑞说不定再也不会理自己

  甚至还可能远离自己金就感觉难过的无法呼气,眼泪一个劲的往下掉。

  一种无助感直接侵蚀了他的内心。

  “咔——”

  门被轻声的打开了

  金下意识的一愣,转过了身

  还没来得及提问就被搂进了个温暖的怀抱。

  “诶?”
  熟悉的味道让金有些不知所措,幽幽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虽然你喜欢我,”

  金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停止了跳动,浑身微微的颤抖仿佛窒息一般的感觉。

  果然还是这样嘛。

  金闭上了眼,等待最后的审判。

  “但是”
  他顿了一下,抬起了金的下巴。

  “我爱你”

——一小时后——

“诶,对了格瑞。”

  刚刚两方确定了关系,已经恢复的金突然缠上格瑞的手臂。

  “怎么了?”格瑞微微侧头,看着自家的爱人。

   “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金仰头不解的问。

    格瑞翻了个白眼,道出了真相

   “我是你室友。”

    “诶?!”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所以我决定先喜欢你;既然你不知道什么是喜欢,那让先让我来爱你吧。】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