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果奶茶

一个喜欢自娱自乐的废物

〖嘉金〗《王的大祭司》

☆cp嘉金

☆王位候选人嘉x大祭司金

☆嗯。。。还是第一次写嘉金呢。。。。

☆巨ooc来着...

☆请自行避雷。

☆未完待续。

题外:
『嗯。。。赌博了呢。。。嗯。。。好了好了,还债啊。。。欠500字,这篇开头蜜汁文体+解析+正文一共是1077个字,好的好的,小赌怡情,大赌伤身。。。那 就这样吧 @为金宝的还债日常

《王的大祭司》

〖全篇——大祭司〗

我会为你祝福

我会为你祈祷

我会在这儿等待

直到你的归来

我会立刻启程

与你背道而驰

但,绝对的忠诚。

或许是愚忠

但你不会停下

更不会等待

以悲鸣使不满入睡

以鲜血平息战争

我将付出一切

你终将加冕为王

诶。。。解析☆ 就是一个脑洞,就因为一个英语单词(祈祷),因为祈祷想到加冕,然后。。。加冕。。。王?。。。。嘉德罗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然后内容,就是其实不是顺位式的加冕
而是像战争式的,就是王位的战争。

  就像嘉德罗斯属于王位继承人之一,是亲自出战,金就是无法上战场的那种,所以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祈祷,到最后,就是祭献。

  但因为嘉德罗斯是上战场的,但金是属于另一种方式,所以是背道而驰

  但是这种背道而驰并不是背叛,而且可能是没结果的,但还是这么做了,所以说愚忠

  不会停下和等待说的是想嘉德罗斯这种天生就是王的人是不会在乎像金这种甚至是蝼蚁般渺小的存在,即使是因为金的祭献才获得了胜利,也是全然不知的

所以,还是愚忠

我觉得这也和信仰有关吧。【耸肩】

其实那个祭献还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的

用悲鸣和鲜血,其实已经可以说是很恐怖的战争了

可能有种暴力镇压的感觉??【bushi】

诶呀。。。反正就是这种意思啦。。。。。

写不出,写不出。。。瘫

好了好了!正篇!〖敲黑板〗

嘉金 《王的大祭司》


人生就像一本书,所有好的坏的都会记录于此。
  或是鲁莽或是精细。就犹如故事的主人翁一般,没有谁,是完美的。

  翻开古书的第一页,故事的源头从这里开始。

  放下祈祷的手,少年睁开了眼睛。

  已经不知道开始多久了

  『战争』

  他如此说道。

  『那是』

  远方的疆场,是百年难见的景象。

  『王位的战争』

  外面是刚暗下的天空,几方都暂时停下了进攻。

  像虎视眈眈的豹子,准备下次的攻击。

  『他不会输的。』

  默默的,斗篷下的少年如此说道,踏上了行程。

  做完最后一下祈祷,

  祭司,不辞而别。

  【你会胜利的,这便是我的祝福】

  是不用想象的坚定,从东一直到西。

  时间除了喝水睡觉,无一不是用在赶路上。

  【只要早一点到他就能早一点获胜】

  他很明白,不管是胜利的时间,还是胜利的概率。

  【不足1%】

  少年喃喃到,他突然感到有些愧疚。

  明明自己的他的底牌,嗯,至少他是这么说的。。。好吧好吧,他承认每个国家的大祭司都起着至关重要的用途。

  然而此刻自己却不在。

  。。。。。。

  好歹,还给他留了张保命的底牌。

  【只要他活着就可以了】

  回想起出征之前,他,明明命令自己呆在这里不许离开的。

  不过可笑的是,

  现在,是完全相反的方向。

  少年笑到。

  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对着那刚出的太阳,直视那刺眼的阳光。他说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碧蓝的眼睛里透露出了一种坚定。

  从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并在将来,一直会是这样。

  只有我,是绝对不会背叛你的。

  【真是愚忠】

  如此嘲讽到。

  ————【待续】

『没写完真的抱歉,瘫。』

 

评论(1)

热度(25)